燕文中国仓服务升级,义乌仓6月2日新开仓!
NEWS CENTER

       燕文中国仓-东莞仓自2022年7月1日正式启用,通过高效的分拣处理能力,不断为众多卖家朋友降本增效,助力解决跨境电商物流碎片化难管理、节点复杂、成本高等诸多痛点问题。


       当下,全球商品需求放缓和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,市场增加了中国仓业务模式的需求。以东莞仓优质运作的基础之上,燕文积极在华东区域展开了业务布局,其中,燕文中国仓-义乌仓将于2023年6月2日正式启用。

       想要用好中国仓,自然离不开“集采”和“备货”这两种模式。

       所谓集采模式,没有库存压力,带(订)单采购,由中国仓集货揽收,再通过燕文直发通达全球220+目的地的买家。

       所谓备货模式,因货备在国内仓库,其综合成本将远低于备在境外,同时尾货的处理渠道也将更加多元。


燕文中国仓的服务优势:


嫁接直发220+目的地,跨境生意辐射全球




24H上网率99.98%,跨境直发缩短3.6天



低操作费+免租期,实实在在控制成本



燕文中国仓-义乌仓2023年6月2日正式开仓,欢迎各卖家朋友来电垂询,

您可以:
√联系您的客服经理

 或 

√拔打燕文热线4001085656

我们将为您配备专属客服经理。



关于燕文:

燕文物流成立于1998年,是国内领先的跨境出口电商综合物流服务商。通过整合全球物流资源并打造专业化、多元化的物流产品服务体系,以自主研发的综合物流信息管理平台为支撑,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快速、安全、高性价比的门到门寄递服务。
燕文物流在持续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基础之上,通过不断加速全球网络布局,加大跨境物流基础设施投入,构建技术驱动的全球智慧物流体系,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跨境出口物流服务,帮助客户解决跨境电商物流痛点。






2023.06.02